close



「兆之丘」又大賣!新莊重劃區沒有賣不掉的案子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2011年上半年329檔期房市亮點首推「新莊.林口」,其中在新莊頭前重劃區的「兆之丘」建案已搶先在農曆春節推出,打房措施宣布之前,以單價58~65萬元突破七成銷售率。
「兆之丘」土地由新莊陳姓旺族持有,持有時間已長達130年,經過家族整合之後,2011年正式以新建案推出,由原本一片田野轉變為鋼骨大樓。該案以重劃區三個第一在新莊重劃區的眾多建案中殺出重圍:36鋼骨制震、一戶一梯廳及SGS國際認證;SGS 是建物生產履歷─即建築物從建材到施工經過國際級的品質驗證。該案位在新莊思源路及福德二街,基地面積885,規劃為地上22層、地下4層,總建築總樓高為91.8公尺,公設比為29%,總銷售金額為32億元。
2009
年頭前重劃區推案價格開價約38萬元,短短一年半,房價衝破「4字頭」,站上「5字頭」,直衝「6字頭」;住宅區的土地價格也從每坪45萬元漲到現在的130萬元。信義代銷表示,因為土地價格及營建成本都漲,造成推案價格已達每坪60多萬元。目前包括遠雄、鄉林、冠德、國泰及宏普等股票上市櫃公司都在新莊重劃區域陸續推案。據悉,某家中部上來推案的某家上市營建股,329檔期在新莊副都心推出的建案,已經喊出「7字頭」的區域新天價。大體上來說,頭前重劃區預售案目前房價約在55~60萬元的單價,副都心推案開價已突破6字頭。
該案地理優勢是距離捷運機場線及新莊線不遠,尤其靠近五股工業區捷運站,是除台北車站之外,機場捷運另一個可直接掛寄出國行李的站點,使得商務客層可便利使用。不過,該案也面臨市場激烈競爭,信義代銷預估頭前重劃區就已有26張建照,龐大案量都各具特色下,使得「兆之丘」也會面臨競爭。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土地買賣+土地網+◎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市地重劃◎,◎區段徵收◎,◎地籍清理◎,◎日據繼承◎,◎三七五租約◎,◎道路用地◎,◎困難繼承◎,◎買賣土地◎,◎工業用地◎,◎建地◎,
三重、新莊 、 板橋 、 中和、永和、蘆洲、新店、汐止、樹林、五股、泰山、林口、土城頂埔、土城 、淡水竹圍、淡水、八里龍形、八里、福德南段、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
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老泉段一小段、老泉段三小段、老泉段四小段、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石土地公段石土地公小段、石土地公段蓬萊坑小段、水碓段溫底小段、水碓段水碓小段、新塭段新塭小段、更寮段更寮小段、成州段、芳洲段、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泰山段一小段、泰山段二小段、泰山段三小段、林子段、下圭柔山段、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 、'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Professional land sales+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