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信義及冠軍榮獲台灣百大品牌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為慶祝建國一百年,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之「台灣百大品牌選拔」,這是政府第一次舉行百大品牌選拔,歷時7個月的評選,不動產相關業者有遠雄建設、信義房屋及冠軍建材獲選,行政院長吳敦義特別蒞臨頒獎與致辭表示:「台灣百大品牌的企業是具備公司治理、品牌經營及善盡社會責任的企業」。
台灣百大品牌執行單位外貿協會表示:「『台灣百大品牌選拔活動』選出100個台灣品牌,包含50B2B品牌及50B 2C品牌,一則表揚其等發展自有品牌所做的努力,另則回顧台灣產業發展品牌的經驗與歷程。」這次評選的過程相當嚴格,也是經過四十多位產官學界代表、數百家企業經理人及一千多位消費者等重重把關評選出來,最後再由評選委員表決通過才產生。經濟部長施顏祥表示:「台灣企業有125萬家,這次100家的百大品牌評選,可以說是萬中選一,難上加難。」這次能登上百大品牌舞台的企業都是一流的英雄。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表示:「遠雄從事建築42年來,一直致力於把世界最好的品味帶入台灣,跨國考察、產、官、學、研的研究發展,加上國際品牌合作,不斷的提升台灣建築的價值,過去在三峽及林口二代宅造鎮成功,今年又把遠雄推向國際,遠雄左岸榮獲歐洲智慧生活聯盟LLG「卓越創新智慧城市」的認證,象徵建築品質、品牌永續與生態公生一直都是遠雄追求的目標。
信義房屋總經理薛健平表示,信義房屋秉持以人為本的信義精神,除了提出為期10年高達2億元的社區一家贊助計畫與幸福行動計畫,落實公司治理,亦不斷提出房仲業的創新制度,引領業界提供更高規格的創新服務,推行信義學堂舉行人文講座,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例如前不久就提出全球首創的凶宅安心保障服務,不僅是台灣首創,更是世界首創的房仲新制,讓消費者同樣支付仲介服務費,卻能享有更全面且完整的保障!
外貿協會董事長王志剛表示,入選百大品牌需經三階段過關斬將,第一階段先根據「品牌經營與管理」、「產業地位」、「財務狀況」及「品牌績優事項」等量化指標做篩選。第二階段則針對品牌指標請504位專業經理人作問卷調查,並加上全國23縣市1202份消費者問卷調查,最後徵求41位產官學意見領袖等嚴謹的選拔程序,刪除掉部分民眾觀感不佳或有負面新聞的品牌,去蕪存菁,才評選出100個台灣百大品牌。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