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陽:五楊高架就像心臟裝支架,打通堵塞


MyGoNews方暮晨/綜合報導】國道1號五股至楊梅段拓寬工程,繼20121216日中壢楊梅段通車之後,五股中壢段也將於2013420日開放通車。交通部於19日在該路段新北市與桃園縣交界處舉行通車典禮。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交通部長葉匡時、以及桃園縣長吳志揚,都親自出席觀禮。 吳志揚在應邀致詞時特別代表桃園縣民感謝總統、院長、部長、立法委員、交通部及工程單位所有同仁的支持與努力,讓五楊高架順利完成。他指出,五楊高架不是解決桃園縣的交通問題,而是解決整個北台灣的交通問題。 因為高速公路交通最繁忙的兩個收費站就是泰山收費站跟楊梅收費站。兩個收費站間這段,就是高速公路最容易塞車的路段。南來北往的人流物流都塞在這邊,對國家競爭力非常不利。而五楊高架工程就像是心臟裝支架,把堵塞部份打通。 




在台鐵也有類似情形,台鐵的桃園站和中壢站,旅客量都在全國前四名,剛好這一段也正在進行鐵路高架工程的工程。前述情形都是桃園縣作為北台灣交通最繁忙的中心點,必然面臨的挑戰。感謝總統在愛台12建設,針對這些問題提出解決方案,大家也看到了成果。 吳志揚補充表示,五楊高架是為了交通分流,他希望交通部多幫忙,儘速進行相關後續建設,讓五楊高架的效率擴大,包括五楊高架中壢中豐北路交流道、楊梅校前路交流道、桃園中正北路交流道、以及國道一號主線幼獅交流道出口的改善。還有航空城計畫範圍內的國道二號往機場延伸到西濱、國道三號龍潭第二交流道、國道三號與台66線快速道路的銜接,以及為解決航空城貨物運輸而規劃的國一甲線,桃園縣民都殷切期待。 




吳志揚說,因為航空城的關係,桃園將成為國內國外人流物流的重心,無論公路或鐵道,都需要積極因應。而鐵道系統的串連,最重要的就是機場捷運。它不只是一個機場的捷運,更把台鐵、高鐵、台北捷運、還有桃園未來的捷運系統串連在一起。希望中央多加把勁,儘速完工通車。




 




 




 




不良債權評估處理+房地產疑難評估處理+房地產免費鑑價評估+土地疑難處理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土地未開闢處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用地、公共設施保留地、私設道路、容積移轉、計畫道路、道路用地、實價登陸+實價課稅+買賣透明化+實價買賣+實價政策+實價價格+實價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