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置畸零地,70年增值百倍,2萬元翻漲2


台北市有許多土地地籍資料不明,有陳年舊帳理都理不清,在萬華區就有塊土地,所有權人竟然是保生大帝,原來這這塊土地在日據時代由「神明會」成員集資取得,土地共分成28筆,總面積約500坪,經過內政部地籍清理後,公告現值超過2.2億,如今已有建商談都更市值翻倍漲。




東區處女地閒置70 2萬元翻漲2




另外位在台北SOGO復興館對面也有塊處女地,由於地主在民國32年以2萬元作抵押,多年來一直沒有塗銷抵押,如今土地翻漲100倍,市值粗估超過2億。




萬華老舊公寓多,都更議題炒得熱,許多建商搶進獵地,但在萬華區有許多土地地籍資料不明,像這塊
位在萬華區民和街的土地,地上建物屋齡都超過50年的2層樓老房子,最離譜的是土地所有權人竟是保生大帝。如今廢地變黃金,這塊500坪土地光是公告現值就超過2.2億,如今已有建商收購,都更後市值勢必翻倍漲。民眾:「(萬華)1坪差不多30萬左右,都更之後那個價錢就不曉得了。」




對於萬華都更土地增值,民眾態度保留,但在台北市東區精華地,人來人往的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卻有1塊處女地價值連城。




TVBS記者黃立偉:「捷運出口前這塊土地,當初在民國32年以2萬元抵押給他人,如今價值翻漲了1萬倍,市值超過2億元。」




位在忠孝東路三段與安東街口,這塊面積1500坪的土地,其中有一小塊74坪的畸零地,過去一直卡著債權問題,因為在民國32年,1位林姓地主以2萬元做抵押,由於年代久遠,又一直沒有塗銷抵押,這塊土地一直閒置,如今透過內政部地籍清理計畫,讓這塊土地在70年後終於解套。內政部地政司副司長王靚琇:「清查之後我們還會公告,那公告之後如果也沒有人提出異議,那這個部份我們才會去把它塗銷。」




內政部地政司表示,目前全台共有55千多筆產權妾身未明的土地完成登記,公告現值破百億,內政部決定打鐵趁熱,明年再推動第二期地籍清理計畫,預估可再為國庫挹注至少415億。




新聞來源 TVBS




 




 




 




不良債權評估處理+房地產疑難評估處理+房地產免費鑑價評估+土地疑難處理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土地未開闢處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道路用地買賣公司+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中和彈藥庫、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道路用地、公共設施保留地、私設道路、容積移轉、計畫道路、道路用地、實價登陸+實價課稅+買賣透明化+實價買賣+實價政策+實價價格+實價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