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市迎兔年,春節不打烊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吉兔迎春,今年房市沒有冬天。繼虎年股市收紅盤後,即將登場的農曆春節長假,北、中、南3大都會區都不打烊,以迎接一波波返回過節的海外台商客戶。


包括台北「遠雄U Park」、台中「聯聚理仁大廈」、高雄「京城凱悅」等,堪稱春節期間北、中、南三大指標案,業者打算讓台灣房市從南燒到北,為第1季緊接登場的1,000億元新案作暖身。


遠雄企業團公眾事務室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為配合許多海外回來台灣過年的台商客戶,利用春節長假,攜家帶眷來看房子,今年農曆春節遠雄「不打烊」,新莊「遠雄U Park」、台北市「富都」和「朝日」、「米蘭苑」、「交響苑」和三重「集美」共6案,燈火通明準備紅包跟客戶一起過節。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新北市超級指標案、遠雄建總銷達200億元的造鎮系列新莊副都心「遠雄U Park」,第1期「海德公園」已正式取得建照,將於大年初一正式開賣,業界估計開價每坪上看6字頭至7字頭。


蔡宗易表示,「遠雄U Park」造鎮系列總銷達數百億元之譜,總共會分10案、分期開發。其中,第1期「海德公園」共3案、總銷200億元。這項利多也可望宣告新莊副都心戰火將一觸即發。遠雄企業團遠雄房屋副總經理張麗蓉表示,售價將在下周作最後拍板。


台中地區更是大陸台商的大本營,去年房市炙手可熱,今年春節已有許多台商預約看屋,因此決定「不打烊」的銷售中個案更顯得熱鬧異常。


台中市春節不打烊的新案,包括「聯聚理仁大廈」、「總太國美」、「總太天匯」、「總太觀景」等;除夕到初三有部分接待中心有調整服務時間,「聚合發榮耀」、「聚合發天與齊」、「聚合發天廈」、「精銳市政廳」、「山璞植物園」等個案都照常開張營業賣房子。


其中,聯聚建設推出市政北一路、惠民路口的「聯聚理仁大廈」,堪稱指標。主力坪數110220,每坪單價5060萬元,日前公開預約3天,即創下7成銷售率,預訂組數逾300組。


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指出,為了服務大量返鄉的海外台商看屋,聯聚接待中心除除夕夜休假外,全員貼心張燈結綵,為客戶做好最佳的服務。


高雄方面,往年高雄房市多半在農曆春節假期休市,今年破例不打烊。京城建設經理周敬恆表示,京城集團的「京悅」100戶新案,才開賣2周、100戶就全數銷售一空,呈現「秒殺」的歷年來難得一見榮景;為配合許多客戶春節會回來過年,「京城凱悅」、「京城圓頂」今年將破例不打烊,自初二即提早開張,迎接台商客戶。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