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奢侈稅,房仲︰可抑不正常飆漲


〔記者簡明葳、黃宣弼、楊雅民/台北報導〕財政部將對非自用住宅一至二年內多次移轉的案件按實價加徵交易稅,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表示,多數投資客買賣交易時間為三個月到一年,就希望轉手獲利,若奢侈稅方案實施,可抑制投機風氣,改善房價不正常飆漲的情形。


房仲業者認為,房市問題,稅制改革也很重要,現今公告現值與市價行情偏離太多,課稅永遠偏離市價,「政府怎不使出魄力,一次痛改,而不是每次決策都拖拖拉拉,根本是鴕鳥心態。」


第一線接觸投資客的經紀人陳小姐說:「這種課稅方式,投資客只會把成本轉嫁下一位屋主,維持利潤,房價可能墊更高。」


長虹建設財務長陳茂慶表示,課徵奢侈稅,受到衝擊最大的應該是少數投資客,但這波房價上漲,主要是因為國外資金回流,讓口袋很深的資產大戶,把錢投入房地產,這些人並不急於脫手,因此對整體房市的影響並不大,短期來說,會對房市造成心理恐慌,但在總體經濟沒衰退的情況下,要讓房價下滑並不容易。


車商表示,財政部訂定出廠價或進口價三百萬以上的高級車要課徵奢侈稅,三百萬的標準是怎麼訂的?三百萬是否合理,相關單位需要有公平客觀的依據。


車商︰壓低出廠價因應


而且汽車和其它產品不一樣,汽車有許多選配的設備,若財政部訂三百萬門檻,業者在技術上可以把出廠價和進口價壓低至二百九十萬元,其餘配備則透過選配方式加進去,迴避三百萬元的門檻。


汽車業者說,政府若要課徵高級車奢侈稅,需要確認是否有把握在技術上做到客觀公平,若無法做到,課徵高級車奢侈稅的措施恐怕並不適當。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土地買賣+土地網+◎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市地重劃◎,◎區段徵收◎,◎地籍清理◎,◎日據繼承◎,◎三七五租約◎,◎道路用地◎,◎困難繼承◎,◎買賣土地◎,◎工業用地◎,◎建地◎,
三重、新莊 、 板橋 、 中和、永和、蘆洲、新店、汐止、樹林、五股、泰山、林口、土城頂埔、土城 、淡水竹圍、淡水、八里龍形、八里、福德南段、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
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老泉段一小段、老泉段三小段、老泉段四小段、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石土地公段石土地公小段、石土地公段蓬萊坑小段、水碓段溫底小段、水碓段水碓小段、新塭段新塭小段、更寮段更寮小段、成州段、芳洲段、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泰山段一小段、泰山段二小段、泰山段三小段、林子段、下圭柔山段、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 、'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Professional land sales+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