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中古屋賣座王,大安區蟬聯


台北市大安區是叫好又叫座的年度賣座冠軍,新北市則由中和稱王,雙雙蟬聯年度中古屋「賣座王」寶座。


信義房屋公布最新統計指出,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經理蘇啟榮表示,這項賣座王的評比指標,包括:撮合速度(流通天數)、該區房屋交易熱絡度(成交件數)、以及市場銷售率(委託成交比)。也反應出該區域的中古屋物件在流通市場上搶手程度。


這項報告也指出,在個別行政區方面,台北市2010年中古屋撮合速度最快的賣座王,南港區奪冠;至於銷售率最高、房子賣最快的行政區,則萬華區稱霸。


新北市方面,泰山是撮合速度最快的地區;三重、新莊與泰山3區,在銷售率方面不分軒輊。


信義房屋萬華店長周彥鋕表示,台北捷運系統萬大線題材持續醱酵,帶動萬華房市的能見度提升,原本基期就偏低、甚至比板橋、中永和便宜的房價,自然吸引不少買方到萬華購屋。


信義房屋新莊店店長李杰峰表示,2010年新莊中古屋市場熱絡,主要是受到預售個案帶動,使得中古屋房價水漲船高。


啟榮指出,台北市房價較高的區域,因屋主對房價的期望值高,使得撮合速度放慢;反觀相對低價的萬華、文山,撮合速度與銷售率反而在均值之上。新北市則以交 通和重大建設題材、相對低價的區域,房市表現相對強勢,但發展成熟與且房價較高的新店、板橋,撮合速度與銷售率也有放慢趨勢。


 ( 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