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8ebc222b308c7ab12badb0113f98a8
新竹振道記者/新竹報導
領先全國!「新竹市都市計畫e網通」APP全新上架,一機在手,都市計畫資訊全都有!為了讓市民能透過多方管道認識都市計畫,新竹市政府都發處從「新竹市都市計畫資訊服務網」中挑選出三項民眾常用之功能,包括「土地使用分區查詢」、「都市計畫書圖查詢」及「都市規劃輔助決策支援應用」系統,領先全國、獨步開發出「新竹市都市計畫e網通」APP,市民可以直接於行動裝置上(包含Android及iOS系統),透過Google Play或App Store免費下載,利用行動裝置內 GPS定位功能,隨時查詢相關資訊。
 
新竹市政府都發處表示,本次全新上架之「新竹市都市計畫e網通」APP,與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可透過所在位置的GPS定位,即使沒有地址、或土地之地段地號資訊,也可以即時獲得都市計畫資訊。
 
目前Android版已於104年11月27日上線,同年12月16日iOS版上線,依經濟部資策會103年公布數據,新竹市智慧型手機普及率45.8%,平板電腦持有率25.1%,民眾平均每天使用APP時間129分,統計目前市府網頁版,於104年累計約7萬瀏覽次數,預估使用更方便的App下載至少可提供10萬人次以上的市民受惠。
 
除了APP提供之三大功能外,民眾如對於都市計畫想要有進一步的了解,可利用「新竹市都市計畫資訊服務網」專頁查詢(http://urban.hccg.gov.tw/)。
 
同時,新竹市政府並於105年1月29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假福泰商務飯店8樓吉祥廳,召開都市計畫資訊服務網之成果發表會(報名網址:http://60.250.99.172/hcpresentation/),會中對於都市計畫資訊發展歷程、相關網頁功能及App操作都有詳盡的介紹,歡迎市民踴躍參加指教。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浮覆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tudi3698.com.tw         LINE : 0936172992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