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買賣『e行動資訊平台』,開啟行動服務新紀元

各家房屋仲介都在往e化的方向走,這也證明所有的房屋買賣都已經進入了新的紀元,為的是迎向每個人人手一台的行動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房屋買賣相關行業已經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方向和新工具來提升各業務和民​眾的所需,為的是迎合時代的走向,當然,土地買賣也必須要有一個​類似能夠提供各項專業諮詢服務的資訊平台來服務群眾,所以版​主設計了一個符合『機動性』和『行動性』的網站,提供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利用身邊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筆記型電腦,攜帶型的行動工具俱備了高行動性和方便性來方便自己的作業,加上一個統合各種工具的網站來使用,可以讓工作和搜尋達到更有效率​的利用。

土地e行動平台提供的10個方便的連結:

1.主要業務:

讓大家了解網站的定位方向,提供各項買賣的資訊連結,代書業務、道路用地、農地買賣、祭祀公業、重劃土地、建地買賣、日據土地、都市更新等..各頁內容都可以有相關參考,讓大家清楚瞭解。

2.土地定位:

提供了大家對於土地位置尋找所需要的頁面,提供一個方便使用幾個網頁就可以清楚了解到如何查詢到土地位置,是一個方便實用工具連結。

3.土地專區:

這方面提供了業務人員在開發的時候所需要查詢的資訊連結,任何土地方面和房屋方面都可以在此頁找到所需要的連結,快速工作。

4.都市計畫:

此頁面提供大家在開發任何土地或者都市更新等業務時候,可以清楚了解到每個區域的都市計畫範圍和開發方式。

5.相關法規:

任何土地開發都會牽扯到很多法令問題和相關法規,此連結可以輕易的瞭解和連結到任何想查詢的問題和相關法規。

6.房地資訊:

各區域的法拍屋公告、成交行情、房地價格、契稅估算、不動產等相關資訊都可以由此連結方便查詢。

7.電子公佈欄:

提供政府機關等政府單位對於新的資訊公佈和發表,即時讓大家清楚任何公佈事項,掌握先機。

8.土地e通網:

這部分提供大家對於土地方向瞭解和討論,整合全省地區各項資訊和土地買賣行情等討論區。

9.FB資訊交流:

在大家熟悉的網頁上面彼此互相了解和交換心得,讓資訊更加透明化。

10.行動辦公室:

對於業務來說,很多地方都是辦公室是非常方便的事情,但是如果身邊沒有電腦或者隨身智慧型手機的時候,可以利用周圍的網咖來配合使用,不用安裝任何文書軟體即可隨時辦公,提供免費的辦公軟體更加讓事情迅速處理完畢。

行動、互助、交流、諮詢、買賣 為主要訴求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